2006/9/22

Himax 最後一天







合約到期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奇景光電工作

也是最後一次在他們的員工餐廳吃免費自助餐




-- 餐盤的人龍前

   巧遇狀態中的 A 小姐和 B 先生




  你現在是在客服工程部喔




  是阿

  不過下禮拜就不是了




  客服常常要被別人罵吧




  是阿

  我這個月都在客戶的抱怨中度過啊


  我跟你說

  奇美的人還罵我罵到'燒聲'了哩


 


-- 排隊的人全都笑了


-- 好冷血啊

   是你們 RD 部門害人家被罵的ㄟ




  我們新來的業務小妹妹都被嚇跑了


  可是我習慣了啊

  我還面帶笑容的跟他說

 


    你不要那麼生氣

    傷身體啊


 

  結果

  他更氣了




-- 排隊的人越笑越開心




  哈哈

  你中秋節不用送客戶月餅了


  你送他川貝枇杷膏吧

 




不行

我要忍住

我不能笑啊


笑出來的話口水會噴到菜裡啊




----------------------------




主管請了三天產假

連週末一共放了五天假




他產假結束

剛好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辦公室一整個喜氣洋洋




第二胎

是男生喲


 


  和第一胎差幾歲啊




  嗯

  一年

  一年半




-- 看起來很害羞的樣子




你爲什麼要不好意思啊


做人能力這麼強

你是男性的表率啊




  第一胎是女生喔




  嗯

  是姐姐




-- 看

   果然沒錯吧




  是不是因為第一個是女的

  所以才那麼急啊




  也

  也沒有啦




-- 好心虛啊


你幹麻否認啊

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話啊


 


  嗯

  恭喜 恭喜


 


因為他急著回去抱小孩

我今天提早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