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6

[ 快劍 ] 參









想不到你的劍快成這樣


他鬍子是我出手割斷的

但是怎麼他的眉毛也被剃了 帽子也散了


那你豈不是在我出手的瞬間出了兩劍


劍出無影 破空無痕

厲害 厲害




等一下

事情不是這樣的




你也不用謙虛了

實力有什麼好隱藏的


下次你朝我出手兩劍

我不是就只來的及反擊一招




那豈不是要硬生生挨上一劍


一個人又有多少劍可以挨呢

一個人又有多少血可以流呢


佩服 佩服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哪有人劍有那麼快的

不可能啊




那時候  

你一拍桌子

我就沖出去


第一劍瞄準的就是他的鬍子






好好的鬍子

也不知道是抹什麼豬油牛油還是雞油 油亮油亮的

有夠噁心的




是阿

可是正當我劍拔到一半的時候




就看到有道寒光飛出

搶在我前面朝他鬍子閃了一下 



你王字剛脫口而出 他的鬍子就斷了




光怎麼會把東西照斷呢


那以後誰還敢點蠟燭呢

那以後誰又敢提燈籠呢


是的

那分明是一件暗器




可是我連是飛刀 是飛鏢 是袖箭 是短劍都沒搞清楚

鬍子就已經斷了




暗器有這種速度 這種準度 又這麼無聊的人 

不就是你嗎

 


好說好說


想一隻五丈之外的一隻蜻蜓

我的飛刀都可以只割斷其翅膀 而不傷其四肢

區區一搓鬍子實在是牛刀小試




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乾脆說一隻五里之外的一隻蒼蠅

你的飛鏢都可以用只割斷其翅膀 而不傷其四肢

區區一搓鬍子實在是不足掛齒




我本來是想這樣說的


但是你砍片葉子就砍了五年

我怕這個恐怖的事實對你打擊太大了




你是怎樣

你暗器很強就對了

有種現在射一支來看看啊




沒有啊

所以那眉毛是你剃的




不是

那時候我一看鬍子斷了 馬上變招

準備把他眉毛剃了






眉毛粗成這樣也不修一下 

跟毛毛蟲一樣在臉上扭來扭去的

有夠噁爛的




說的對

可是正當我劍揮到一半


突然有道風吹過來 趕在我下手之前朝他臉上吹一下

他的左邊眉毛就沒了




風會把神木吹倒

風也會把裙子吹起來

可沒聽說風會把眉毛吹跑的




這分明是有高人出手


但是我連那陣風是刀風 是劍風 是槍風 是掌風  是拳風

都看不清楚



你八字剛說到一半  眉毛就飛了




厲害

好快的一招

好快的出手


所以你只能一劍把他的帽子劈了




哪有

更厲害的還在後面




我一看眉毛沒了

只好再次變招 打算把他的帽子劈了






那胖子一看就是禿頭

也該是把真相公諸於世的時候了




沒錯

可是正當我劍快要擊中的時候


他的帽子突然就自己變成兩半了




長這麼大

沒看過會自己變成兩半的花生

也沒看過會自己變成兩半的瓜子

當然也沒看過什麼會自己變成兩半的帽子


那分明是有人出招劈破的


可是我連出手的東西是長是短 是軟是硬 是刀是劍 是銅是鐵

都弄不清楚 



你蛋字才剛說完

沒風沒影  無聲無息帽子既然就破了






人上有人 天外有天

你快還有人比你更快 你狠還有人比你更狠

你笨不會有人比你更笨了


江湖上果然是臥虎藏龍




你以為我是死人嗎

你以為我沒聽見倒數第二句嗎




等一下

所以你根本是白出劍了

飛出去又飛回來根本是白忙一場


兩肋揷刀沒你的位置

英雄救美根本是沒你的份


那些葉子啊 雪花的 通通白砍白刺了

三年又三年 三年再三年 根本是在浪費時間了




一個人為什麼能有這麼鄙視的笑容啊

你這個人到底是有沒有同情心啊




我告訴你

我出劍從來不空手而回 出招必定見血的







今天要是有頭牛跟你說他想吃豬肉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喔




那到底是怎麼樣的喔呢


 


你看著

他的褲腰帶也該斷了




-- 剎時

   褲腰帶輕輕的落在地上


   落在脫落的褲子上   

   落在冷汗涔涔的驚駭上

   落在屎尿齊流的怯懦上  


-- 而滿座的花容失色

   而譏嘲的笑聲哄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