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6

[ 保鏢 ] 肆







平胸女走之前問我


 你武功這麼高強


 為什麼要自甘墮落 低三下四來的保鏢啊

 白白糟蹋一個人物




這到底是在捧你還是在罵你啊




當然是捧我啊

他說我武功高強啊


他說你自甘墮落啊

他說你低三下四啊

他說你白白糟蹋自己的人生啊

 


我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

 

  比我厲害的不會來搶鏢

  比我差勁的也搶不到鏢




  這樣的生活不是很惬意嗎




是阿

這行飯不就是遊山玩水 周遊列國

狐假虎威  敷衍塞責 虛應故事  輕鬆過日子嗎






現在人跑的跑了 死的死了 燉湯的燉湯了


鏢還在

命也還在


那不就是沒事了


是阿

沒事了


 




那胖子的李記月餅禮盒還掉在那裡啊






裡面還剩兩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