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6

[ 快劍 ] 壹





你拔劍幹麻




我拔劍幹麻

你沒看到有無恥惡漢光天化日之下調戲如花少女嗎




在哪 

我怎麼沒看到




 

你媽媽是沒生眼睛給你嗎


有沒有看到那邊一個綁著辮子的小姑娘

有沒有看到那隻肥豬死拉著人家不放


是可忍 孰不可忍

此時不拔劍 何時拔劍




等等

說不定他們是情侶在鬧彆扭阿


所謂打是情 罵是愛

生氣的時候最美麗 吵架的時候最可愛 


你沒事幹麻打擾人家的生活情趣

你這是忌妒人家的甜蜜吧




你幹麻裝的好像你很了解的樣子

談過戀愛是很了不起是不是




 

你耳朵是放在家沒帶出來嗎




  大爺

  不要這樣啊

 

  小女子是賣藝不賣身的


  我每日賣唱賺幾個辛苦錢 是讓爺爺買藥吃的

  大爺你不要為難我了 




媽呀

再聽兩句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是明明非禮啊




奇怪

你平常感情好像不是這麼豐富的吧


說不定這是兩方價錢彈不攏 正在討價還價啊




越買不起的東西越想買

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


這大概是妓女哄抬身價的手段

你沒事不要擋人財路啊




你幹麻說的好像你很懂的樣子

你家裡是開妓院是吧




殺價哪會哭到像死了爸爸這個樣子嗎

那頭肥豬又哪裡看起來有要付錢的意思了啊


這分明是逼姦


你看 那手又摸上去了




有嗎 有嗎

我看看是摸到哪裡了




你變態啊




好吧

就算是逼姦吧


你想怎麼樣

是不是想來個英雄救美




那不是廢話


讀書人不是說


  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慾

  書中自有黃金汙


差不多了




錯了

這是錯的




房子怎麼來的

女人怎麼來的


還不是用錢買來的

還不是用錢騙來的




我師父告訴我

 

  劍中自有顏如玉

  劍中自有黃金屋




這才是真理


你知不知道

女人怎麼來的

房子怎麼來的






房子是殺人放火搶來的

女人是姦淫擄掠硬來的







你師父到底是怎麼教你的

你的童年是不是過的很黑暗啊




我告訴你

房子是劫富濟貧劫來的

女人就是英雄救美救來的


想我英雄蓋世 劍術無雙

仗義出劍 拼死相救

美人當然是對我一見傾心 以身相許


江湖上又添一對俠侶

武林中又是一段佳話


你收到喜帖的時候紅包記的包大點吧你





你喔什麼

一個人為什麼可以喔的這麼不屑啊




喔就是喔啊

就是說你說的很對啊




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有隻烏龜和你說他會飛

你也是這樣喔啊


 




那你打算怎麼樣

是不是要一劍把那隻鹹豬手砍下來




差不多了

我大概會一劍把那個豬頭剁下來吧




且慢

說不定他是武林四大世家的名門公子

又說不定是江湖七大劍派的後起之秀


你一劍廢了他


到時候什麼五大長老 四大天王 三大金剛 左右護法

六羅漢 七仙女 醉八仙 崑崙九劍


又或是什麼師哥師姐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表哥表妹 師叔師組


通通排隊來找你報仇怎麼辦




我看你就算被砍成一百二十五段大概還不夠他們砍吧

 


那麼多人你是到底哪裡找來的啊


我幫他們剷除這種讓家族名聲蒙羞的不肖子

掃蕩讓門派清譽掃地的武林敗類

有什麼好報仇的


謝我還來不及吧


他們一定會說


  大俠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主持江湖正義 保全武林同道面子 維護崑崙一派的一世令名


 

  堪稱武林盟主 一代大俠的典範




說不定他們還要頒個匾額給我

寫個什麼義薄雲天 還是什麼武林楷模

或是什麼崑崙之友之類的




關崑崙派屁事啊

幹麻一直扯到他們啊


你怎麼好像越說越亢奮啊

趕快從幻想的世界醒來吧


 


不說了

馬上讓你看看我的手段


到時候那鑲金的匾額我會讓你好好瞻仰瞻仰的

說不定心情好還讓你摸一下勒


 


且慢


慢什麼慢

你沒看那男的已經開始撕衣服了啊


還等什麼啊

是不是要等到人都被剝光了才行啊




是啊

所以你等一下

我換個不會被擋住的位子




你是人嗎

你是禽獸吧




等這男的玩膩了把他始亂終棄

然後就會丟給下人百般折辱

最後就要賣給妓院早晚接客了啊


那女的身心俱碎 生不如死 求告無門

最後在哪顆樹上上吊 又或是在哪條橋上投河


你不是白白害了一條人命啊




以後每到月黑風高

樹上就有紅衣女鬼歌聲索命 河邊又有慘死冤魂悲泣


恐怖吧


 


我看這情節你好像很享受啊


你想像力這麼豐富

為什麼不去說書啊




說不定這男對他是真心的

只是手段激烈一點阿


等到生米主成熟飯之後

女的或許就對他由恨生愛


兩人雙宿雙飛 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 一世鴛鴦 


也不用再賣唱了

就舒舒服服的作他的少奶奶




你出手不是平白無故毀了一樁大好因緣

葬送他一生大好幸福啊


 


到底是什麼樣的教育讓你這麼樂觀的啊


 




我師父和我說過一個故事


有一對同門師兄弟在一場激戰中同時被九幽道人的劍刺傷了




師兄說


 這劍上一定有餵毒

 我再過三天就要毒發身亡了


師弟說


 這劍上一定沒毒

 我再過三天劍傷就會好了

 


結果三天後


師兄死了

師弟卻活下來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麼鳥的故事到底是想騙誰啊

九幽道人又到底是哪裡來的


你師父是不是練功走火入魔了啊




不用等了

我現在就去給他一點教訓




你是不是一定要出手


我當然是一定要出手




那這樣吧


今天還有事要辦

不要弄出人命來




我們出手割掉他身上一點東西

嚇他一下就好了




你有沒有本事出劍砍他讓他不知道是誰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