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6

~>_<~



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問 :(

                                                     

                        

就是我想做一種練習,字的花樣是另張圖檔的圖案。

可是我不會用。

這樣說有點模糊,所以我放在相簿:

http://myurl.com.tw/ec9q

                                                     

                        

感覺像是生活中從一張有圖案的紙上

,剪下字來這樣。


我本來是先把字和圖合併,

然後用套索工具慢慢去圈選字的輪廓再剪下來,


可是這樣好慢,而且邊邊都不乾淨。

所以我一定弄錯方法了


~>_<~

                                                     

                        

有沒有人願意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怎麼做這個,

朋友跟我說是用遮罩什麼的可是我弄好久還是不會。

                                                     

                        

拜託拜託!

                                                     

                        

我是用PhotoImpact11。




----------------------------------




超可憐的求教文

看的我都快哭了


 


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沒有學PhotoImpac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