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7

今天算你走運







很久沒連絡的高中同學丟我


非常久

久到我都不認為他還記得這個帳號是誰




  ㄟ

  經濟學作業借一下




你找錯人了




這件事沒有發生

他真的知道我是誰




雖然要是他的暱稱沒有顯示名字

我大概就不知道他是誰了


整整 4 年了

可能要拿通訊錄對一下了


 


高中時候和我不熟

他印象很深的是和我借過一次衛生紙




  你和同學在聊天

  我和你借衛生紙


  很緊張




奇怪

你幹麻要緊張啊

我看起來很小氣嗎 很像壞人媽




結果怎樣

我有借他吧

我不會是把衛生紙丟到他臉上了吧




  你慢慢轉身

  從書包拿了一包出來

  很酷的丟下一句




  < 今天算你走運 !!! > 


   XD




這樣聽起來好像是個很搞笑的人啊

超愛演 我根本是個好人啊




  對啊

  像金凱瑞一樣






這是在捧我媽

我該高興嗎


 


書包很少會放衛生紙

那次剛好感冒所以有帶好幾包


他運氣是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