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Tokyo CD Shop





我去聽的是彩虹演唱會

但是買了張 ElleGarden 的 CD




還買了一張喜多郎

和一張莎拉布萊曼精選集日本特別版送人




沙拉姐日本版有日本限定的兩首 Bonus


 




日本 CD 折合台幣 760 左右

非常之貴




買三張就買不下手了

不然我就把 New Release 整櫃全部搬回家


 


日本唱片行依音樂類型的分類




  J POP

  J ROCK

  Hard CORE

  PUNK

  HIP HOP


分的很詳細




以後不要再爭論彩虹是 J POP 還是 J Rock 了




我現在告訴你

他在 J Rock 的架子上

大塚愛才在 J POP 那裡


 


台灣唱片行就只有分


中文流行

西洋流行

台語流行




  殺小




真的是笑死人了

外國人一逛大眾唱片就知道台灣音樂文化的落後程度


 




在日本逛街超幸福


便利店 百貨公司 服裝店 咖啡店

到處都在放好聽到不行的 J POP 和 J Rock




你不會走到哪裡都聽到千里之外疲勞轟炸

也不會被逛街逛一逛被張蕊瑜搞的一肚子火


 


我還在津沼田的車站外面看到傳說中的吟游詩人


他們刷著空心吉他 唱著輕快的日本民謠風

歌聲好聽到不行


 


 


Ellegarden 現在正紅

CD 擺了有滿滿一專櫃

還有整張專輯可以試聽




一直到彩虹開演前 2 小時

我都還在聽他的 Eleven Fire Cra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