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 Cigarettes ] the Wreckers





[MV] Cigarettes / the Wreckers





根據善心人士提供的情報

我們終於知道一度下落不明的蜜雪兒的最新消息




她結婚了

然後組了這個雙人組合




這張專輯你看不到那個又唱又跳的蜜雪兒了

也再也聽不到 Breathe Empty Head

那種激情的搖滾了




愛情真的是非常偉大

它既然把一個搖滾歌手變成鄉村歌手了


 


說不定哪天艾薇兒婚後復出

都會改唱讚美詩或是居爾特民謠之類的




  


這張新專輯散發出一種居家婦女的溫柔氣質

和一種偉大母性的溫暖光輝




  恩

  電吉他對胎教不好




於是他把鼓的音量調小

速度減半

作了一張讓人聽起來很舒服的專輯




  小聲一點

  你嚇到我小孩了




是阿

我想她大概也戒酒了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希望它的小孩

作和她一樣的事


 


有人問過某位拳王

當世界拳王有什麼好處




他說




  如果哪天我兒子敢和我說她要打拳擊


  我別的事情可能做不到

  但是狠狠揍她兩拳還是沒問題的


 


蜜雪兒或許會希望他小孩和那些抽煙酗酒 刺青

遊手好閒的搖滾歌手保持一點距離


   

不過蜜雪兒教小蜜雪兒彈吉他的畫面

一定是一整個溫馨到不行


 




不管怎麼樣

這首雪茄真的是非常好聽


  

  And someday I won't have to prove

  'Cause somebody will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