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敬邀 參與 XCUP三月號男女設計專欄







-- Mail from  X funs




哈囉!Keyboard Player,

您好!我是 X-CUP 的編輯冠英,

我們很喜歡你網路上的作品清新風格


我們將於 2007 年三月號做一個單元「男女設計」專欄,

不知您是否有時間接受本刊邀稿?

若有,我們將於編輯會議提案、推介給讀者,

原則上 1 人 2 頁 刊登於本刊三月號專輯:


一頁是您的作品放滿版

(解析度 W 21.5 x H 28 cm, 300 dpi)

,以「我的夢想」或「愛情」擇一主題。


另一頁是您的代表作品 8-10 張、

一枚個人照片(或自畫像) 10x10cm,300dpi,


我們會放在藝術小檔案旁讓更多讀者認識你ㄛ,


以及以下【小檔案】(用你的風格輕鬆回答)

幾年級生:

星座:

滿版作品 的創作心情:

我愛創作因為:

假如中樂透我會:

人生大樂事:

我最愛的人:

我的網站:


Ps.

你於黑秀網的圖「螢火」「革命」作得很細,

若有同樣風格、適合本期主題的圖,就很適合放滿版圖像了。


***因本刊須於全省便利商店上架、且遇到過年,

因此三月號截稿時間往前延,為 deadline: 1/20

敬請賜覆!謝謝啦~


HAPPY 2007!


冠英anes


Editor

Anes Kuo


-------------------------




大概是 X funs 的無差別攻擊邀稿信件


不管怎麼樣

總是常常在翻的 X funs 雜誌和我邀稿了

還親自打了電話過來




真的是比收到面試通知還興奮


 


只是公關信複製貼上也改一下內容吧

大概每個收到的人風格都很清新吧


你不會是認真的吧

有人嫌我做的太黑暗勒




至少 ps 還蠻有誠意的

看了都有點飄飄然了


 


時代不同了

現在編輯部的小姐都越來越誇張


一封信有謝謝啦 裝熟哈囉 還有注音文

公關信一整個青春活潑


很好玩

錦宏的業務的 MSN 還表情文字 火星文 注音文通通來勒

 


 


這封信有附註




  提醒:因為本專欄以【設計】為主,須與插畫等作區分

  請讓 圖像 多一些多媒體設計感等味道

  謝謝囉!




小姐

我就是努力在把多媒體設計 作的像插畫一樣啊


這是我的理想和熱情啊


這樣要我自廢武功嗎

不會是要我開始否定自己過去的人生吧


 




算了

收到邀稿信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了

能不能登出來已經不重要了


 


網路上的設計作品

有作品 和作品之外的東西




而有人看的見

喜歡那些東西

願意肯定那些東西的價值


然後願意給這些東西一個機會


 


有一天我可能不會再有時間打開 Photoshop


而只要有這封信

我就不會覺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