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

[ 招親 ] 貳









那邊那一大坨人 

不是軒轅家的人嗎




中間那頂轎子上

不就是軒轅家的大公子嗎




金光閃閃

雍容華貴




天熱有家奴給他打傘

湯燙有俾女給他吹涼




他明明過著天堂一樣的生活

卻偏偏要千里迢迢走進地獄裡啊


 


奇怪

他來幹麻啊




江湖盡人皆知

軒轅家和慕蓉家是數代姻親


他不是從小就和慕蓉小姐指腹為婚了嗎

難道他被十大美女騙一次還不夠嗎


 






老婆有嫌多的媽




出生就配給你一個

今天打贏又送你一個




幹麻不來

排隊也要來啊


根本是排第一個來啊


 


 


你看

站那邊雙手插腰的

不就是少林第一俗家高手嗎




少林寺高手如雲

第一俗家高手想當然必是人中龍鳳






那他來幹麻

是想和小姐討教暗器刀法嗎


是想和看看金剛獅子吼和雷霆獅吼功

誰才是武林正宗嗎


 




想不到新一代武林

還有這樣上進的年輕人




不放棄任何精進自己的機會

不放過任何磨練自己的考驗




真難得 真難得

不容易 不容易


 


拜託

今天來還會想著武功嗎

他今天滿腦子都只想著女人吧






找女人也不用找到我家小姐啊

他是在和尚堆裡悶到腦袋壞掉了吧




幫幫忙

這裡廣告作這麼大 傳單發這麼多 




不來這裡找

難道要在少林寺裡面找嗎


 


善哉 善哉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佛門子弟

果然心腸慈悲


 


 




那邊那個穿花衣服的

不是最近人氣很旺的百花劍客嗎




人說百花劍客

左手寫詩 右手舞劍




一招劍法配一句詩題

一首詞牌創一記劍招




多有意境

多麼瀟灑




詩劍雙絕

文武雙全


真是武林難得一見的精彩人物


 




就是那個穿花衣的娘娘腔啊




那衣服也太花了吧

他臉上是不是還擦了粉啊

他手上拿本唐詩選集也太做作了吧




我懷疑他性向根本就是有問題啊

這與會人員是不是該先過濾一下啊




他真的是來找老婆的嗎

說不定是看這裡人多來挑老公的吧


 




幫幫忙

人家堂堂七尺男兒

你不要詆毀人家好不好




看看人家

多斯文 多靈秀 多有氣質啊




你是不是開始自慚形穢了啊

你是不是覺得很自卑啊




我看你倒是偶爾也唸唸三字經

陶冶一下性情吧


 


 






坐那邊喝酒吃飯的

不是新一代丐幫幫主嗎




丐幫久為天下第一大幫

幫主久為武林一方之霸




看那丐幫幫主手不歇 嘴不停


鯨吞牛飲

大吃大喝


果然是豪氣干雲


 






不就是個乞丐嗎


怎麼乞丐也可以來啊

這招親大會水準不就被拉低了嗎


 


拜託

嫁不出去的時候


殺豬的要嫁

種田的要嫁 




沒人要的時候

當然乞丐也要嫁啊




還有個乞丐頭目算不錯了吧

能當個乞丐第一夫人也很風光啊


人要知足了吧


 






近幾年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是上天有德啊




這年頭

娶不到老婆的人

是比吃不起飯的人多了啊


 


 




那邊七個穿著一色制服的

不是點蒼七劍嗎




江湖有云

點蒼七劍 七劍連心




同門師兄弟果然情同手足啊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很好

很好


 




這點蒼派個代表來就可以了吧




一起來是要幹麻

是要把小姐分屍嗎


江湖傳言

點蒼七劍 人面獸心




果然是千真萬確


 






那邊那個美男子

不是有名的風流俠盜嗎




千里獨行

百步留香


偷風偷月

偷人偷心




今日一見果然是遠勝徐公

賽過潘安

 


 




什麼風流俠盜

有必要說話這麼好聽嗎

他不就是個採花淫賊嗎




不知已有多少貞潔烈女 良家婦女 純潔少女

都糟蹋在這個男蟲手上




卑敝

無恥


骯髒

下流


 




話幹麻講這麼難聽


你是不是羨慕人家ㄚ

你不要嫉妒人家好嗎


 




我怎麼覺得這個招親大會

越來越恐怖了啊


好像一堆沒錢沒品打老婆的人

全都往這裡擠啊


 


 




你看


小姐穿著霞披 戴著鳳冠

還聰明的拿塊紅布把整個臉遮起來


就這樣乖乖靜靜的坐在那裡


嬌滴滴 羞答答

多溫柔 多嫻俗




台下的色魔哪個不是看的眼睛都直了啊

我都感覺他們眼中的慾火往我身上噴啊




難怪我怎麼覺得這裡是越坐越熱

袖子都捲起來了還是滿身汗啊


 




她們要是看到小姐的吃相會不會自己很笨啊






他們要是看到小姐的睡相一定會很後悔吧


 


 


 


我跟你說喔


昨天晚上啊

小姐竟然偷偷的跑到我房裡來啊






小姐幹麻要去找你啊


他是想在嫁人前暗殺你嗎

他是怕以後沒有折磨你的機會了嗎




是阿

我也怕啊




是夜

四下無人 月黑風高 


只見小姐靜靜的看著我


越走越近

越走越近




我的退路已經全部被封死

我的出手已經完全被看破


我的氣勢已經完全被死死壓過

那絕命的一招我已是萬萬躲不開啦


 


忽然

只見她眼波流轉 櫻唇微張

小小聲聲的對我說




師兄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從小我不管有什麼要求

你都一定幫我辦到的


 




春風送暖

花好月圓




此情此景

真是中人欲醉啊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愛的告白啊


原來小姐早就屬意你了啊

原來這比武招親根本是早有內定啦

等這些傻蛋吃完我馬上去叫他們回家啦






此情此景

要是被總鏢頭看到


我會被凌遲處死啊




想我如此英俊瀟灑 玉樹臨風

人中俊傑 並世無雙


小姐要是真的看上我

我後半生豈不是生不如死啊


 




我只好問啊




小小小 小姐


這 這麼晚 你找我我我

到 到底 有有有什麼 什麼事啊




他走近

我就後退


他晃左

我就轉右


我都退到牆邊啦

我說話都結巴拉


我多年的禪定功夫都廢啦

我根本是膽都嚇破了啊


 




你不要怕啊

你說話不要緊張嘛




你武功這麼高

你人長這麼帥


小姐暗戀你也是很合乎邏輯的嘛

你和小姐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深夜幽會

互訴衷曲

以身相許




你是新的駙馬啦

以後是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啦




可不要忘了兄弟我啊

給幾條輕鬆的鏢線讓我走吧


 




好啊

那你以後走吐魯番那條吧




那裡白日燒火 月夜冰寒

百里荒漠 寸草不深


對內外功都是大有助益啊


 


是喔

多謝你啊


不過你還是先練習練習

吃魚不被刺刺到吧


 




突然

小姐用手指 重重戳了我的額頭


狠狠的說




明天

我已經看好一個人了

我就是非嫁給他不可了




你啊

不管用什麼卑鄙無恥的手段

都要讓他在比武擂檯上獲勝




不然啊

回來我就打斷你的狗腿啊


 






結果小姐不是要你啊


是你不夠帥嗎

是你太卑鄙無恥嗎

是因為你只剩下給人打罵出氣的娛樂價值了嗎


 




你的王子夢碎了啊


喝一杯吧

不要太傷心啦




想想小翠

我門兩個是同病相憐啊


 


憐你的大頭啦

我們要喝三大杯慶祝一下啦




小姐的吩咐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

我們做小的絕對是會把小姐順利送出門的啊


 




把一個好好的年青人送入火窟

你忍心嗎 你這是抹殺一個民族的幼苗啊




管那麼多啊

管他去死啊


只要不是我

就算是孔夫子我也會讓她當上比武冠軍啦


 






被小姐看上的到底是哪個倒楣鬼啊






就那邊啊


劍眉星目

氣宇軒昂


堂堂武當第一大弟子

鎮門神劍清鶴劍第三十三代傳人


現今新一代江湖

最頂尖的少年英雄啊


 




就那個男的啊




可憐

可憐


你上輩子沒燒香

這輩子要記得多燒點啊




倒是這年頭女孩子的口味

是越來越奇怪了啊


怎麼都喜歡這種細皮嫩肉的小白臉啊




我看

旁邊那個草莽英豪比較好吧


 




哪個啊

不會是那個滿臉大鬍子的大老粗吧




是啊

看那大濃密的鬍鬚

是男人的尊嚴和氣概啊




看那寬厚的胸膛

是男人的大氣和度量啊


看那結實的肩膀

是男人的責任和堅強啊


 




那肩膀我只看到爛泥和菜渣啊

那胸膛我只聞到汗臭和尿騷啊

那鬍子裡好像有蝨子在爬啊




這髒鬼哪裡好了啊

你不要把你的喜好硬套到別人身上啊


 




算了吧


鼓打響了

鑼敲亮了




這比武招親大會不是開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