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

[ 招親 ] 陸







佩服佩服


想不到你的劍法

最近是愈發神妙了




既然能在兩劍交擊的瞬間

及時用雞腿 點中武當高徒的右手腕


破去了她反擊的那招清鶴展翼






我們位子和台上相隔至少有一百尺啊


真是好輕功

好快劍


 


過獎過獎

還不是那小鬼出劍太慢了


早知道我就先把雞肉啃光再出手

搞到現在連骨頭沒的吃啦


 


倒是你的暗器功夫

最近又精進啦


竟然能在兩人出招的瞬間

搶先用筷子 射中魔教少主的右手食指


破去了他必殺的一招七殘煉獄






我那時候雞腿都還只遞到一半啊


真是好暗器

好準頭


 


哪裡哪裡

誰叫那小鬼出招的時候手抖跟鬼一樣


早知道我就改拿你盤子旁那雙筷子了

搞的我現在沒筷子吃飯啦


 




結果你看


怎麼武當首徒拍拍屁股就走啦

連聲謝謝也沒說啊




我可是救了他的命啊

真不知道她師父是怎麼教的


 


是阿


魔教少主也灰溜溜的跑了

連個招呼也不打一打




我可是拯救了他一生幸福啊

現在小鬼是越來越沒有禮貌了


 




怎麼辦

新郎官都被我們氣走了


總鏢頭大概要拆房子

這次我們死定了




是阿

小姐的夢中情人都被我們打跑了


她大小姐大概要吃生吃人肉了

這次我們逃不掉了


 




你說吐魯番那地方怎麼樣

聽說對練功還蠻有幫助的是吧






聽說凌遲處死的人

大概第三十九刀就會昏過去了

剩下的就都沒感覺了


 






小姐這下嫁不掉啦




你說

她會不會很委屈啊

她會不會很傷心呢


 






你看


小姐好像沒事啊




是阿

小姐好像還挺開心的嘛


 


你聽

她說他還不想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