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

[ 招親 ] 肆







你看

這白衣公子劍法如此邪僻險峭




想必就是傳聞中

魔教最冷血最兇殘的七殘魔劍了




是啊

昔年魔教七大長老


窮盡天下武功心法

耗費七七四十九日




嘔心瀝血

苦心憚智


終於將此曠古絕今的劍譜寫就




剎時

天地悲啼

鬼神號哭

萬靈辟易




此劍源出魔界

能盡破世間所有武功

堂堂位列魔教七大魔功之首


 


 




想那一群光領錢不做事的老屁股

竟能創出這種劍法




老實說還真的蠻厲害


 




是阿


大老粗那流星雙槌一招雙龍出海

勢道如此霸道雄渾




白衣公子一劍

竟能以奇詭角度搶先砍斷雙手經脈




當真是陰狠毒辣

冷血無情




七殘魔劍

劍出七殘


果然名不虛傳


 




想我這手暗器


是小時候在學堂上課無聊

隨手玩了一上午玩出來的


現在怎麼感覺好像有點隨便


 




我師傅說這套快劍


是小時候放牛沒事

拿樹枝和朋友打架練出來的




現在比起來好像很沒有深度的樣子


 


 






那白衣公子既然能使七殘魔劍

莫不是就是當今魔教少主






看那一手功力至少已有十年火候

於台上已連戰數十人不敗




斷手的有

缺足的有

挖眼的有

割舌的有


竟沒有一個人

能在他手上走過三招啊






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換舊人


果然是老大徒傷悲

英雄出少年


 


佩服 佩服

厲害 厲害


 


奇怪

魔教少主為什麼也要來娶我們家小姐啊




傳聞魔教女徒

盡皆修煉魅惑之法 雙修之術


個個身材火辣 主動熱情

端的是人間極品尤物




根本是沒有理由要捨一堆小野貓

來找一隻母老虎啊


根本是不需要跑出溫柔鄉

跳進一個困獸籠啊


 






魔教近年聲勢大漲 重振雄風

頗有當年覆滅六派 血洗武林的聲勢




今日少主娶了我們家小姐

魔教就將天下第一鏢局的勢力盡歸囊中


江湖版圖又被他們搶去一塊

一統天下的霸業不就又更前進了一步啦


 



那怎麼行


魔教惡行 罄竹難書

魔教教徒 人人得而盡誅

魔教崛起 江湖又是一片腥風血雨




吾輩大俠英雄豈能袖手

我等熱血男兒豈能坐視




看我現在就上台將七殘魔劍破盡

將魔教少主就地正法


 






你不要那麼緊張啊




你是人

我是人


名門正派是人

魔教教徒也是人啊




是人不都要討老婆的嗎

魔教少主也有追求真愛的權力嘛




名門正派也是有壞人嘛

魔教教徒當然也有好人啊


今天大家都在江湖上混口飯吃

何必分什麼你我 分什麼正邪 分什麼好壞


 


我看讓魔教兼併也挺好的


 


搞不好以後走鏢也安全一點

不用每次都還得砍幾個魔教教徒才能收隊回家




說不定老闆過年還分的多一點

不用幾個十塊錢的紅包還要搶到頭破血流




說不定我還能封個金鱗龍王

你還能混個禿頭鱉王當當


 




什麼鱉王

你當我耳朵聾了嗎


什麼好人壞人壞人好人

你說什麼我全都聽不懂啦


 


反正我現在就去把魔教少主一劍砍了


然後再裝做閃到腰

故意輸給武當首徒


這樣不就大功告成了




鏢頭多了個女婿

武林少了個魔頭




大家開心


 


我不該再等了

現在就出發吧


 


 


等等

有暗器


 




好厲害的一記飛刀

刀光竟還搶在風響之前






還好我用筷子幫你夾住了


不然你豈不是要在桌上摔個狗吃屎

讓殘飯冷羹淋的滿臉滿頭 死狀異常悽慘難看 






這不會又是小姐的信號吧


她身上怎麼還帶著飛刀啊

他身上到底還有些什麼暗器啊




你請她不用急

我把嘴擦擦就上台了


 




這應該是真的要射死你的


 


你看

小姐現在目光似水 暈生雙頰 櫻唇微動

這一付貓叫春的花痴樣


她已是對白衣少年動心了

她已是愛上了魔教少主啦


 






不會吧




那武當的小白臉怎麼辦呢

小姐變心也變的太快了吧

這夢中情人也太廉價了吧






這一見鍾情的感覺你是不會懂的

這帥哥的特權你是永遠不會明白的

這少女的心思變化你是永遠無法捉摸的啊




現在小女生

就最喜歡這種壞壞的公子哥了




看那一抹充滿邪氣的微笑

多挑逗 多迷人


那一身白衣

多瀟灑 多飄逸




那刺大老粗的一劍

多勇敢 多英雄




還武當首徒哩

那種軟腳蝦 早就被她扔到垃圾桶裡去啦


 




那怎麼行啊




這武林馬上就要遭逢一場浩劫了

現場的人後大概要死掉一半了


這世界將陷入永恆的黑暗了

這人世間就要化成煉獄的修羅場了


 


你不要這麼緊張行不行


你先算算小姐出嫁的禮金該包多少才不會被砍

比較實際吧


 




我連去巷口小舖喝酒都還要賒帳哩

哪來的紅包啊




你勸勸小姐吧


這事關蒼生的福祉啊

不是只有他一人的幸福啊


 




只要我們小姐自己高興就好了啦

其他人怎樣都無所謂啦


 




不過

別急




你看

清鶴劍要出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