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

[ 招親 ] 壹









天下怎麼會有比武招親這麼好的事情


 


是阿


專程發帖請你來

滿桌酒菜隨你吃

再擺個擂台讓你打


 


只要打贏了一堆王八蛋

就送你一個老婆


 


人財兩得

名利雙收

整個就是賺翻啊


 


是啊

娶個老婆這麼簡單

有沒有搞錯啊




 

想那個路口的小翠啊


我初一送花

十五送酒

逢年過節還送個鑲金翠玉手鐲過去




結果哩


連手都沒得牽哩

他每次看到我都是一記白眼哩


 




哪個小翠啊


不會是那個路口矜香樓的小翠吧


 


那是整個西湖的頭牌名妓ㄟ




王公貴族散盡千金

才有機會聽他一曲ㄟ




世家公子排隊一年

才有機會一賭芳容啊




你是誰啊

你的鐲子根本是假的吧


你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

你可以不要再去騷擾人家了嗎


 






說這些傷心事幹麻




就說我們總鏢頭這次幫獨生愛女辦的招親大會

可真風光啊




是阿

廣灑英雄帖

大辦英雄宴




看這擂台有多高啊

看這紅旗有多大啊

這地方大概擺了個一兩百桌吧




是阿

那擂台連我都被叫下去搭哩

搞到我今天肩膀都還有點酸哩






那面紅旗連我都被叫下去縫ㄟ

搞到我現在眼睛都還模模糊糊 對不好焦哩


 


就說這桌菜也搞的真的是不錯

那大廚還是我們兩個去縣太爺家綁來的哩






魚有熟

湯有熱

紅燒肉也夠入味




就是酒淡了點 酸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他不爽參了水還是尿在裡面




然後奇怪啊

怎麼雞腿到現在都還沒上來


 




話說那招親英雄帖

廣佈天下 無遠弗屆 四處轟炸


連我們倆也幫忙親手送了幾封哩




是阿

我才剛踏出門阿

就看一堆武林高手像蝗蟲一樣撲過來啊




那一個個的急色樣啊

就像我手上拿的不是英雄帖

是新出版的金瓶梅續集一樣啊


 


是阿

總鏢頭這比武招親的英雄帖一出




你爭我奪

明搶暗盜


兄弟鬩牆

同門反目


江湖一時竟是一片腥風血雨

這英雄帖根本是造孽啊


 




世風日下




高人遠去

神技不可復追




江湖上現在

怎麼就只剩下這麼一堆色魔了啊


 




小姐

雞腿嗎 這邊這邊


 


是說

我怎麼不知道我們家小姐

有這麼搶手啊


 


我和你說啊

我們小姐可是有名的美人啊

可是名列江湖十大美女之一啊




和什麼慕容小姐並列

和那群峨嵋女俠比肩

和傳說中的西湖女飛賊齊名




美的哩

美的都快飛天了哩


 


什麼

乳林俗打摸旅


 




你吃東西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講話啊




你要講話的時候

可不可以把東西嚥下去再講啊




你雞皮都噴到我臉上了啊


 


什麼

武林十大美女


這什麼時候排的啊

這是哪個無聊人思春亂封的啊


 




幫幫忙

江湖就是些臭男人打架的地方嘛




流血流汗還流膿

又髒又臭又噁心




有個女人多稀奇啊

還不當女神一樣拿來拜啊




今天還好是只排十個哩


要是排江湖百大

那是要怎麼排啊

到哪裡找那麼多女人出來啊


 


百大

有沒有搞錯


想我行走江湖數十載

看過的女人一隻手就數的完啊




十大就很勉強了吧


百大

大概要排到我們鏢局門口掃地的阿婆了吧


 


 


是阿

其實那峨嵋女俠

我們也是見過的嘛




娥眉群山崎嶇嚴寒

峨嵋劍法變化萬千




那山多高多冷

那劍法多雜多煩多難練啊




峨嵋女俠一個個

都是面黃肌瘦 目眶深陷 容貌憔悴


像是每天都吃不飽

每天都睡不好

每天都穿不暖


每天都累到不行啊


 


是啊

峨嵋山上哪來的美女

每個都搞的看起來跟僵屍一樣啊


 


可不是嗎


可是你看到他們

還是不免要奉承幾句啊


 




久聞峨嵋劍法飄逸曼妙 高遠出塵

 

想不到人如劍

劍如人




每位女俠也都美的如天仙下凡一般啊


 


是阿

那天我們不過逢中秋送個月餅嘛


聽你說完

我忍笑都忍到經脈快斷啦


 


不然

峨嵋玉女劍陣你擋的了幾劍

峨嵋玉女劍法你接的住幾招啊






慾女劍法

這一定是陰毒狠惡 潑辣刁蠻


和峨嵋女俠對敵根本是送死啊


 


 


是啊

西湖女飛賊我們上回也是見過的啊




想西湖女飛賊多神秘啊


來無影

去無蹤


風過無聲

踏雪無痕


要見他一面是有多難啊


 


是阿

看到他的時候


頭上戴了個斗笠

身上披了件斗篷

臉上還蒙了塊紗巾




只有眼睛上還挖了兩個小洞

整個人包的跟木乃伊一樣啊


阿這樣是看的出什麼東西

臉都沒看見也能叫做美女嗎


 




你看女孩兒家行走江湖


還要蒙面 還要偽裝

遮這遮那 躲躲藏藏




多緊張啊

多害羞啊




你給她點信心不是很好嗎

你不就是要奉承幾句




久聞女飛賊借西湖之雲雨為魂

孕西湖之靈氣而生

 


今日一見

果然是西施再世啊


 


是啊

我們不過就是路過去拜碼頭的嘛


聽到你這麼說

我忍笑都快忍到內息岔火啦




不然

他的無形鏢你接的住嗎

他的無影劍你躲的開嗎


 


傳說

無形鏢比女人翻臉還快

無影劍比女人變心還狠


這根本是接不住啊

這絕對會當場慘死啊


 


 




是啊

那你有看過慕蓉小姐嗎




沒啊

那你有看過慕蓉小姐嗎




當然沒有啊


 


幫幫忙

江南慕蓉那是多大啊




裡三院 外三院 內重院

又是小築 又是水謝

這邊一座花園 那邊一座書院




裡面關卡重重 戒備森嚴 


護院 打手 保鑣 貼身保鑣

加起來說不定都一兩千人吧




慕蓉小姐的閨房有多隱密啊

慕蓉小姐的本身根本就是個謎啊




人家慕蓉家

是給人隨便參觀的嗎


人家慕蓉小姐

是沒事走在路上

給你們這群豬哥隨便品評的嗎


 


 




沒人看過也是美女


江湖傳言

果然是完全不能相信啊


 


是啊


但是你想啊

慕蓉家家風就是以血還血

慕蓉家傳統就是以牙還牙




慕蓉家的人記仇和復仇

是全江湖知名的啊




你去江湖上說一句慕蓉小姐是母豬

試試看阿




大概明天你就死在豬圈裡吧

大概還被一百頭豬活活壓死吧


 


 


喔喔

行走江湖

把美女掛在嘴巴上


是保命防身 延年益壽

多多益善啊


 




是阿

不然我們小姐任性 潑辣 刁蠻 凶狠


貪睡好吃

暴燥刻薄


還不愛打掃房間




這怎麼算是美女啊

這怎麼能上十大啊


 




這是詐欺啊

江湖實在是太黑了啊




有假高手

不堪一擊


有假秘笈

練了入魔




怎麼還有假美女啊

娶了要活活倒楣一輩子啊




我看我們還是退出江湖吧

還是衿香樓十大金釵比較有保障啊


 




是阿

那天啊 我看到小姐在刺繡




我就說啊


小姐啊

您真是秀外慧中啊


這兩隻小胖豬繡的肥肥胖胖的

好可愛喔


 




看不出來小姐對女紅還蠻有心得的嘛




是阿

結果沒想到小姐拈起手上那根針


瞬間就是一記銀光

電射我的壇中大穴




他那手飛針絕技可是我親傳的啊


急如電閃一瞬

去如星逝無蹤




要不是我接的快

當場就要橫屍在地啊


 




壇中穴打到還有命嗎

小姐為什麼要下這麼狠毒的殺手啊




是啊

他邊射還邊罵啊




去你的小胖豬啊

你眼睛瞎掉了啊


這是明明是兩隻鴛鴦啊


 






那天啊 我也看到小姐在做菜




我就說啊

小姐您真是溫柔賢淑啊


這道炒雞雜

炒的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想不到小姐於烹飪一道倒是很有一套啊




那還用說嗎


只見說時遲 那時快

小姐抄起旁邊的菜刀


瞬間就是旋風般的七七四十九刀

朝我五臟四肢劈來啊




他那手快刀還是我親自點撥過得啊


狂刃追影

亂劍披風


要不是我擋的快

早就給人砍成肉醬了啊






那刀也太快了吧

小姐出手為什麼要這麼冷血無情啊




是啊

他邊砍還邊說啊




哪來的炒雞雜啊

你是白痴啊


這是香煎柳葉魚啊


 


 




上回我們路過

不是還看見小姐正在化妝嗎




是啊

我還說




想不到

小姐您多如此才多藝


對唱京戲也有研究啊

不知道這是要唱花旦呢 還是青衣呢


 


是阿

我也說啊


我們小姐實是琴棋書畫 詩詞曲牌

無一不精 無一不通啊


不知道這是要唱梁紅玉怒江擊鼓呢

還是白娘子浪滔金陵呢


 




結果沒想到小姐丟下眉筆

聚好氣 扯開嗓


瞬間就運起雷霆獅吼功

對四周進行無差別攻擊啊






他的獅吼功可是總鏢頭的家傳絕技啊


一怒震日月

長嘯碎星辰




我要是內力少練個二三十年

只怕要七孔流血 當場弊命啊




是啊

我到今天還感覺有點內傷未癒 耳鳴不停

連腸胃都有點不舒服啊




只記得

他邊吼還邊說啊




花你個頭啊

妳們兩個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這是我的新娘妝啊


 






這樣的小姐怎麼有人敢做他老公啊




他閃的過飛針嗎

他擋的住快刀媽

他頂的住獅吼功嗎




他們這是來玩命啊

他們根本是送死啊




是啊

這比武大會真的是很有必要啊

武功不夠好的人根本是活不過蜜月啊






到底是哪些傻蛋這麼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