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 Hello ] Hyde







  [PV] Hello / Hyde

 


 


歌寫的很簡單 很直覺




像是歌手只是隨性刷著吉他 哼著調

就順著和弦 一口氣把整首歌寫完




很過癮


 


三段反覆

蓄積著張力


同樣的伴奏

只用歌詞不斷的追加力道


 


  深深刺入

  胸口 的聲音


  現在

  正隆隆作響啊


 


然後


 


  衝 吧


 


 




閉上眼

像是急速的飛奔到某個人的身邊


窗外的滿天星光

被速度拉成撩亂的線 化作一道道的流星




搖滾的歌

狂飆的旋律

強烈的抒情




像是他們總是單純直接的去喜歡

像是他們總是勇敢的去想念




而只有囈語一個人的名字的時候

他們的歌聲變的溫柔


 


 


 


 


Hello 是 Hyde 單人演出的主打歌




濃烈的龐克風

呈現和當時流行的 JRock 不同的重量和力道




和他的龐克妝一樣

令人驚豔


 




之後

他出了很多單曲

發了很多專輯




有些刻意模仿 Hello PV 的拍攝手法

有些刻意在複製 Hello 的曲風和感覺




但是好像都沒有這首好聽


 




歌是很特別的東西


 


某個下午的靈機

之後費盡心思也無法模仿




那些只能一次的偶然

最後成為無法複製的經典


 




聽歌很幸福


不用經歷搜索枯腸的痛苦

只需要輕鬆的欣賞 新進榜的歌手的或許就只綻放那麼一次的光芒


 


 


 


 


 




Hello

描寫的是強烈的思念


 


  相信我吧

  就再一下下


 


 


吐出的氣

像是精疲力盡的哀求


而相守的約定 見面的渴望

讓他又再次鼓動翅膀


 


  就能到達

  你的 身邊


 




Hello

只在歌詞中出現一次的歌名

很有畫面


 


像是一個人

從荒蕪的遠方飛來




遍體鱗傷

筋疲力盡

翅膀的羽毛 因為烈日的燒灼而焦黑斑駁


 




他輕輕的按了門鈴


 


 




門打開的那瞬間

哪怕是數萬光年的距離和時間


也只像是昨天


 






他看著她


笑了


 




  Hello


 


--------------------


 




Hello / Hyde


 


醒來了

在夢盡之後




這是虛偽的大地 的終點  

歡 迎 光 臨

  

  


仰望

燃燒殆盡的 天空




用緊握的光芒

賜還他 生氣   




 

加速吧

這份思念




求你喔

引導我吧




直到

太陽的方向




求你喔

給我翅膀吧


 


  


約定過的

那個笑容


繞過了遠路

直到有你等待著的 房間


 

一路 被死神

死命的 緊抱




連深處的靈魂

也什麼都不剩了 但是...  


 


加速吧

這份思念


求你喔

引導我吧


 


直到

太陽的方向




求你喔

給我翅膀吧




衝 吧


 


相信我吧

再一下下


就能到達

你的身邊

  


 


我醒了

Won't trust no one again


我醒了

Lead me to your side


 




加速吧

這份思念


求你喔

引導我吧




直到

太陽的方向


求你喔

給我翅膀吧




深深刺入

胸口 的聲音


現在

正隆隆作響啊




最愛的

人啊


求你喔

給我翅膀吧


 


衝 吧




相信我吧

再一下下


就能到達

你的身邊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