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0

交大星聲期末 2005







活動中心旁那個小舞台

地燈把樂手影子長長的打在後面的牆壁上

很像全世界只有那個舞台在發亮


美樂和我第3次來聽自己學校的熱音社表演


-----------------




ZERO試音


美樂 : 交大星聲社期末發表有幾個團

美樂 : ZERO 一盤散沙 JACK ....

美樂 : 3個!?


-- 美樂的表情看起來好像突然知道自己的爸爸有三個


-----------------




ZERO 倒帶


美樂 : 這首倒帶可以排進我聽過的前五名

美樂 : 不過那個吉他手指法可不可以稍微變一下


女主唱 : 以後希望可以摸摸電吉他 學學鼓


美樂 : 吉他還可以考慮 鼓就免了

美樂 : 手臂會變粗

美樂 : 小腿會腫成蘿蔔          

美樂 : 屁股也會越坐越大

-- 美樂想起以前的女吉他手發過的牢騷


---------------


ZERO主唱拿了一頂帽子來戴


美樂 : 好了 很帥好不好

美樂 : 大家都知道你要唱藉口了好唄




-- 我和美樂打賭100副歌他唱不上去


美樂 : 唱不上去戴帽子就沒意義了吧




  ........




美樂 : 那個吉他和BASS指法可不可以換一下




-- 美樂打賭輸了在牽拖別人




美樂 : 妳要知道我也才賣39而已


---------------




ZERO 唱 HAPPY ENDING


美樂 : 想不到這首歌這麼難唱

美樂 : 他們知道有降 KEY 這種東西嗎


-- 美樂開始覺得天氣有點冷


----------------




副社長串場


副社 : 大家知道小星矢可以得到什麼嗎

副社 : 萬年船 因為小心駛得萬年船


美樂 : 先生 先生 妳東西掉了    




----------------




一盤散沙打扮成海賊王上台


美樂 : 旺福也有團會 copy 嗎




-- 我和美樂說騙人布是我同學


美樂 :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 cos MR.4   


-- 美樂有點醉了 


 


副社 : 我上半身是COS喬巴 下半身是香吉士

美樂 : 其實根本全部都是香吉士吧 


-- 美樂拒絕再討論和音樂無關的東西




-----------------




工作人員 : 有人要歌詞嗎


-- 我舉手索討了一份歌詞


美樂 : 他剛剛好像在找妳的眼睛在哪裡 

美樂 : 妳帽子要不要拿下來




-----------------




一盤散沙精采絕倫的一首橡皮筋


美樂 : 靠 自創團 女主唱還兼KB欸

美樂 : 妳幹麻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美樂 : 緊張也沒用 輸了就是輸了

美樂 : 妳那些 demo 帶要不要早點砍掉阿

 


-----------------




女主唱 : 下一首是什麼.. 頭?


-- 女主唱從頭到尾都非常酷




-----------------




一盤散沙 aphasia 雷霆萬鈞的 KB 前導


美樂 : 妳老實說 妳行不行啊


-- 我答應他回去開始練琴      




-----------------




一盤散沙串場


女主唱 : 這是羅羅亞索隆

女主唱 : 妳刀要不要咬著


-- 美樂笑到不行




-----------------

   


wait for me 全英文歌詞


美樂 : 說實在的 中文歌詞比較屌

美樂 : 難得看完一篇英文不用查字典  


-- 美樂雖然是美國人 但是英文不好


----------------


 


女主唱 :  下一首是 SPELL

女主唱 :  那時候覺得很屌

 

女主唱 :  其實也是蠻屌的




----------------




女主唱 : 其實我們最近都沒在練團

騙人布 : 因為我們都在做造型


-- 美樂笑到完全不行


----------------




鼓手的歡送會暨五月天垃圾車


--騙人布拿出啤酒給大家喝


美樂 : 妳和他混熟點 我就有人可以作伴了


-- 美樂覺得喝的不太夠  


----------------




騙人布和女主唱的安可曲


--騙人布刷了很精采的 SOLO 前奏


女主唱 : I believe ~~~


女主唱 : 不是這首啦




-- 美樂笑到從我手上跌下去




----------------


一盤散沙令人依依不捨的退場


女主唱 : 下一個是誰

騙人布 : 開苞手傑克


美樂 : 通常開苞都不是用手


-- 美樂醉了


----------------




JACK Oasis三首


主唱 : 我們本來是玩比較重口味的 現在開始轉型

美樂 : 交大團為什麼這麼喜歡copy Oasis?


-- 其實美樂和 oasis不太熟


----------------




主唱 : 表演的人快比觀眾還多了


--觀眾席有人笑的很突兀


美樂  :  那個主唱好像開始有點不爽

美樂  :  玩團的對這種事應該很習慣了

美樂  :  會來聽妳表演的人 要符合以下條件 

         


  1.喜歡音樂 

  2.喜歡妳的音樂

  3.今天剛好有空

 4.今天有空而且還會想來表演現場




美樂 : 這種人我認識4個 

美樂 : 每次表演都和我一起站在台上     




---------------




JACK 666 帶來精采絕倫的吉他和 BASS SOLO


主唱 : 今天星聲社的表演全部結束


---------------




星聲社那美的不得了的小舞台 

可能是全交大最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