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3

Oblivion







或許靈魂

不過是回憶的集合


 




羽片般的畫面

記下所有的感覺




等待某一天 另一個人

將他全部拾起


 


 


夢醒


金黃夕陽

仍在胸口留下餘溫




那張微笑的臉

不僅僅是美


你彷彿都願意將心掏出來給他


 


 


 


遺落戰境

是對無解命題的假想




當你複製了他所有的生理特徵

你無疑也就複製他的靈魂


 


所有的愛戀 苦澀 甜美

和嫉恨


都將在另一個重生的軀殼反覆


 






就是豁出去在他面前裸泳

也還是贏不了那個女人




多不公平




漂流了無數的星夜

他終於等到了夢中的王子




而他在灰飛煙滅之前

只留下一滴眼淚


 




那是一個古老的問題




如果

將這一生全部重新再經歷一次


所有的快樂

和悲傷


再一次




好不好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無限接近天堂


 


 


 


遙想地表的彼方




依然只是夢




他們擁有另一種幸福

日夜累積的點滴 超越了幻像的餘燼


 


 


 




這是一部愛情電影


末日聖戰不過是謊言

科幻不過是件虛偽的外衣


 


他兜了一大圈

不過是再一次感嘆命運和輪迴




她抽光海水 

這世上除了你我 再沒有別人


 


 


你不懂

這不是什麼鳥飛機和什麼垃圾球的問題

這是我的失憶男友




地球和和外星人和反抗軍怎樣都無所謂

我要先掐死那個女人


 


 


無限的時空中

將有無數的妳和我




他們終將相遇

他們終將相戀




就像你和我

此時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