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

[ Speena ] Speena



 



   [MP3] Speena / Speena


 




很可愛的一首歌

歌裡有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一個 8 歲的小女孩

用雙手緊緊的 緊緊的抱著他心愛的小熊




滿足的笑著

不斷的哼著




  我心愛的 Speena

  我心愛的 Speena


  La La  La La La La La...


 


轉著圈圈

跳著舞


 




很歡樂

很輕快

很可愛


很純真

很溫馨

很令人懷念




剛剛好 不會膩的甜美感

可以 Repeat 很久很久


 


  我心愛的 Speena

  是真的小熊

 

  只是因為沒有嘴巴 所以他才不會說話




好像都聽的到他這樣爭辯過


 


 


 


小女孩長大後

變成一個叛逆的少女




染髮 刺青 彩繪指甲 畫上龐克的煙燻妝

玩非主流的搖滾




有點吵 有點刺耳的那種


 


但他還是記得那個小熊


他記得買小熊的爸爸

幫小熊做衣服的媽媽




他記的抱著小熊的 8 歲女孩

他記得堅持小熊不需要衣服的那種執著




然後他記得那隻小熊


 


他記得她沒有嘴巴 不會說話

但總是陪在身邊


 


  我心愛的 Speena

  睡不著的那些夜晚


  什麼都沒有說

  就只是靜靜的陪在身邊


 


好甜




所以他把它的名字放在團名

然後為她寫一首歌


 




這不是阿姨團體裝可愛的歌

是樂團紀念可愛的歌




噁心的兒歌和電子舞曲

只會讓人想起妝的厚度和油膩




但輕快的歌

跳著輕快的舞步 讓聽的人又變的年輕


 


 


 


 


Speena 久遠的第一張專輯很棒

喜歡裡面兩首歌




迴腸盪氣的抒情曲

和輕快的小品


 


沒有人寫抒情搖滾寫的比 Dilemma 精彩


 


沒有人裝可愛

裝的贏這首 Speena


 




  我心愛的 Speena


  然後啊 讓重新變的 寂寞的 某個人

  幸福吧


 




-------------------




Speena / Speena


 




這是我才八歲時

發生過的故事 ...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好想去的動物園

我吵著想要大大的長頸鹿


哭了




於是爸爸給了哭泣的我

一隻超可愛的


小熊女孩


 


因為製作失誤 沒有嘴巴

什麼話都不說的女孩


Speena


 


我看著小熊 用雙手緊緊抱著

爸爸說 他的名字叫


Speena


 


你和衣服根本不搭

把她脫下來 丟 掉 吧




將光著身子的妳緊緊抱住

感覺好像 兩個人 合 而 為 一 了呢


 


我心愛的 Speena

睡不著的那些夜晚


你什麼都沒有說

就只是靜靜的陪在身邊




我心愛的 Speena

在那雙眼睛中


映照著我

總讓我想起屬於兩人的小小房間


 


 




看到沒穿衣服的你 媽媽說

"洋裝不見了嗎 那


我們做給她吧"


 


親戚的老婆婆就這樣

給了好多 幫你做的衣服呢

"但是


全都 丟了喔"


 


媽媽生氣的問我為什麼

但為什麼他們不懂呢 就降


就很漂亮了喔


 


你的事 只有我

最 了 解 了 喔




守護你般抱著你的時候

感覺 都能聽到 你 的 聲 音


 


我心愛的 Speena

不成聲的聲音


在我年幼的子宮

迴響


 


我心愛的 Speena

吻上了


你的鼻子和耳朵

乖孩子 閉上眼吧


 


我心愛的 Speena

我死的時候啊


妳要想起

那個房間喔


 


我心愛的 Speena

然後阿


讓重新變的 寂寞的

某個人 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