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 青春色 ] 音速ライン







  [PV] 青春色 / 音速ライン 









歌詞寫的很純愛

主唱聲音很娘炮


但是編曲作的 Power 一點

歌就不會聽起來很噁心


 


  映照明天的光芒啊

  不管何時都引導著你的我

 


 




好聽的主歌 AB 只唱了一次

豐富的 Bass Line 貫穿全曲


很過癮的一首純愛歌


 






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一個團用嗯嗯啊啊混過副歌的時候

大概也是他江郎才盡的時候了


失望


 


 


音速線

聽起來像是一個吉他線飆到音速的超猛團


但事實上

他們只是一個唱芭樂歌唱的猛一點的

純愛團


 


年輕

清新

純情

非常學生


就像還在幻想純愛小說情節的學生純愛團


 


純愛聽說是日本的一個風潮




甚麼 現在 只想愛你

甚麼 淚光閃閃


甚麼長澤雅美

又是甚麼新海誠




觸不到的戀人

不能說的秘密


薰衣草的花園

白雲飄盪的晴空






反正都是一些寫封絕筆信

留下無限惆悵的東西


 


其實一個 A 片工業大國和援助交際始祖國

流行這種東西實在是很諷刺




他們大概是努力的想把社會風氣引導到

比較健康的一邊


而音速線正努力的為政令宣導盡一份心力


 


是阿

白衣長髮清純派美女好像有點老氣


夢幻到有點搞笑

特寫多到都覺得音速線實在有點豬哥




但是 109 辣妹真的是很恐怖的一種東西


 




不管怎麼樣

這是純愛音速線的純愛 PV




飆吉他

看美眉

聽歌不用錢


 


-------------------


 


青春色 / 音速ライン


 


沒有你的話

我啊......


 




不會結束的夏天結束了

長長的坡道上

你又換了一種表情

像是季節不停更替


便利商店前的路上

你房間的窗旁

窗簾輕輕的搖曳著

青春的顏色


 


那時一起歡笑的事

每次每次都會想起來


在不會改變的每一天裡

雖然我已經改變 但......


 


你美麗的那份溫柔

變成我僅有的堅強


映照明天的光芒啊

不管何時都守護著你的我


沒有你的話

我啊......


 


不會改變的每一天

就已經是我的全部了啊


 


你深沉的那份悲傷

改變了我渺小的未來


映照明天的光芒啊

不管何時都守護著我的你


 


你耀眼的那個笑容

變成我小小的勇氣


映照明天的光芒啊

不管何時都引導著你的我




沒有你的話

我是不行的啊




沒有你的話

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