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Eternals



什麼

能真正永恆 永恆不變



是相知相守 

而後相惜 


不論生老病死 

不論嬌弱或顛狂


寸步不離



是一個承諾 

銘心刻骨 所以無法磨滅


我會記得你 再也不想忘記




是無止境的單戀 

咫尺天涯 千萬年也無法跨越


哪怕要將所有的生靈獻祭

也要再重來一次 再重新戀上同一個人 



苦澀的酸楚 

在無盡輪迴中 也能咀嚼出一絲的甜 


從眼眶流出 




是兩小無猜 戀人未滿

多少年過去 也像是昨天才剛見過一面


打鬧 調笑


就這樣

很好


就這樣

就好


剛剛好

多好



不夠甜

就不會苦澀


沒有承諾

也就沒有背叛


無法再進一步

也永遠不會心碎失落




或者

是一種不滅的勇氣


就算不會飛 也敢挺身直面如山的巨人


這是我的家人

誰也無法動他們一根汗毛




永恆


是我深深愛著你

千萬年不變


哪怕相隔萬里

哪怕分別經年

哪怕輪迴無盡




我背叛了信仰

和自己的神為敵


只因

我不忍看到你哭泣



你的淚 哪怕一滴

能讓最後的一絲理智崩碎




我在烈焰中化為灰燼

卻仍然記得 那短短的一刻


須彌納於芥子

一瞬的剎那即成永恆 



金黃的夕陽下 你笑著


好美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