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9

等你回來




我們不是談戀愛

我們已經結婚了

不是說分就分



或許有時控制不住的脾氣

讓你也很受傷


或許無意間的話語

讓你沒有安全感


不要放大任何事情

也不要複雜哪一句話


希望你能過的輕鬆

希望你每晚能安心睡個好覺


希望我們彼此放慢腳步

珍惜現在生活的節奏


我很期待你回來後的日子

我很希望我們越來越好

我很愛你


等你回來



你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也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們要一直容忍對方的同時

也要相互愛著對方


不知不覺相識第六年快過

你在我內心還是很優秀

雖有缺點

但都接受


也希望我在你內心

還是如初相識那般美好

雖不完美

但不糟糕


老公加油[爱心]


文采有限

內心話而已

別笑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