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7

Re:Re: [新聞] 柯P稱吳音寧是小白兔 丁守中批:若當選馬上換掉




說要一戰到底 那是不會逃避
Recap 一下護航重點


1. 阿就不能換啊 就換不了啊 沒有 SOP 啊 不關我柯 P 的事啊

阿我小丁就說可以啊

叫你柯 P 換個人你理由一堆
是托詞還是無能 是有心還是無心

人在北市被質詢 質詢你還站旁邊 保母還是你指派
然後說我是被硬塞的啊 我也換不掉啊
一臉無辜無奈

這不根本就是擺爛踢皮球的標準說詞
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沒能力就算了 連責任感都沒有
還台北市長 連系籃經理都不如


人家能和張派合縱連橫
人家黨員同志文武滿朝

你愛惜羽毛不屑和黑道交往
你和農委會喊話還被已讀不回

曾經一呼百應 震動朝野
對比現在狼狽模樣真的令人鼻酸


柯粉親自認證主子無能
主子無能還不離不棄 是不是柯粉都病嬌弱智


其實對柯 P 要求也沒有這麼高

你拔不掉
我也體諒你經驗能力手段資源 四年後都還是素人等級


但你也表態一下嘛

第一次出包
你說人不用辭 大家都有錯

第二次出包
你說人家只是來實習的 沒什麼經驗
我派保母照顧就好 大家多多包涵

現在出包
你說人家小白兔 被大野狼霸凌


所以 510 都沒有錯
是我們見獵心喜 落井下石 太暴力 太噁心


其實你柯 P 跪舔不夠 還用手摳
這才真的噁心


510 要是有+魚一半姿色
你說他小白兔我還能意淫一下 炮他也就小力一點


但他現在就完全是個蔡母豬的翻版

空心擺爛 高傲神隱 幹話硬凹
還醜得要命


是人看了就不爽
你柯 P 還犯賤跳出來護航 當然連你一起幹爆


2. 這只有民進黨會失血嘛 柯 P 又不會跑票 根本不用換啊

換了少綠票 不換失藍心
兩相權衡 多做不如少錯

柯 P 柯粉果然精算理性
厲害厲害 令人佩服佩服

阿你做首都市長不問是非 不問藍綠
不問民之所向 不問百姓疾苦
只看風向 只問票多票少

那不就政客一枚
還柯粉蓋章認證

要選政客藍綠一卡車 至少還有權有勢
我選個無黨政客幹嘛 政客還混個無黨會不會太廢


幫幫忙
民進黨失血的機會已經太多了 根本已經是大失血了
缺電缺水 拔管斷交 天怒人怨 根本不差 510 一個

但 510 就是你柯 P 現在被痛打的點
和廢物 DPP 檯面上最主要的連結之一

還肖想選民會把帳算給 DPP  柯 P 根本不痛不癢
是不是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現在還在用"會罵我的 本來就是不是會投我的"這種邏輯來選舉
柯 P 是有多穩

是不是還以為自己必勝
是不是基本盤夠大就可以擺爛

試問柯粉有沒有算過自己白色基本盤有多少 又萎縮了多少
是不是嫌太多可還以再少一點


說穿了就是算準棄保 有恃無恐
躺著選

很好 那就藍綠大對決
一翻兩瞪眼


說實在
柯 P 柯粉精算功力現在有點下降

柯 P 應該是心慌意亂 心驚膽顫
柯粉應該單純是本來就無腦


3. 不然你要找黑道嗎 不然你要選國民黨嗎

阿不是廢話嗎
民進黨這麼爛 我就只能選國民黨啊

你要廢核 我要吹冷氣
你要保小白兔 我要他消失在我眼前

我還有什麼選擇
選你柯 P 還不是小英親衛綠吱一枚


不找黑道
我要放任文青繼續亂搞嗎

文青一樣酬庸自肥營私
是有比較高尚嗎

無能是最大的罪 菜就是罪該萬死
沒聽過嗎


這個國家的黑白兩道本來就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你第一天知道嗎

你是活在黑道都被正義超人殲滅的平行世界嗎
你那邊今年夏天有梅雨嗎


是啊 國民黨也酬庸啊

現在是又要比爛了嗎
比爛也是酬庸又出包的人比較爛啊

說什麼還沒出大包就不用換
阿這包還不夠大嗎

不適任都明擺著
是要等他出更大包再換嗎


蔡母豬都還要再做兩年
你想到不會一身冷汗嗎




目前看來柯粉護航功力有點低落

拼命跳針沒有 SOP  也不關柯 P 的事
主子擺爛就是精算好棒棒

主子好歹選的是台北市長
有這種人護航也是可悲

不服就繼續來戰



另外蔡正元的 FB 我也看了
基本上連豬的走狗愛講甚麼都隨他
連豬檯面上有幫小丁講兩句話不扯後腿就算很 Nice 了

他說 510 代表 DPP 全黨垃圾的精華 廢中之廢 應該下台
我完全同意

他說不關柯 P 的事就不關柯 P 的事
他算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