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7

Re: [新聞] 柯P稱吳音寧是小白兔 丁守中批:若當選馬上換掉




醜話說在前面
柯粉言論天真無腦的程度已經讓人看不下去

今天就來戰到底
要噓要 X 儘管放馬過來


柯 P 究竟是不能動 還是不敢動
其實已經不重要

不敢動 顯示柯 P 的懦弱
不能動 顯現柯 P 的無能

懦弱無能的廢物憑什麼選我堂堂大天龍國市長


就只因為 510 是蔡婊的小貓咪

柯 P 就讓他帶薪實習 保母隨侍
無視農民哀嚎遍野 欲哭無淚
難道現在台灣回到和尚不是和尚 官不是官的鐵猴子時代了嗎

想當初柯 P 不問藍綠 只問是非 說的大氣凜然
說真的話 作對的事 多超然 多神聖

現在一個廢物肥貓你都不敢處理
被人情感勒索 政治綁票

以後要怎麼相信你能秉公處理貪汙弊案 官說陳情
還有臉吹那甚麼白色力量的狗屁


基本上 510 就是蔡鮑跪舔效應的延續
只要 510 不下來 柯 P 就是還在舔弄不敢起身

支持柯文哲 就是支持 510 就是支持蔡英文
這個邏輯對選舉是完全可以成立


柯粉當初說柯 P 跪舔是為了和 DPP 維持好關係
以便市政推動順利

號稱以絕對的理性 選擇最得利的行動
只要能造福廣大市民 根本不計個人毀譽

現在勒
跪舔完還是換不到禮讓
我大綠市議員現在天天火力全開 重砲轟擊

你這麼理智高明的政治精算師
怎麼換來這麼悲慘的結果

兩面不討好 敵人滿天下
如果柯粉邏輯正確 台北市民未來豈不是慘兮兮

江啟臣立委上節目說的好
我懷疑他的智商 也懷疑他的智囊

基本上柯粉的主子 白色力量的救世主
就是一個被綠吱綁架的政客

一句話問柯粉
柯 P 這麼理智精算 幹嘛不去跪舔藍軍

連親民黨都跑去 C
到底有沒有在算 是不是病急亂投醫

說穿了柯 P 還不就是一拿著白色力量招搖撞騙的綠吱
智商和判斷能力還是被意識形態綁票嚴重弱智化

還國民黨比較爛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比現在的小英政府更爛

告訴你
國民黨光是不廢核就不會比較爛


不管怎麼樣
不敢拔 姑且就算柯 P 是個忠誠的綠吱
雖然你詐騙 不過被騙也算我白癡


如果誠如柯粉所言
是不能拔 不會拔 沒辦法拔


那柯 P 就是徹底無能


台北市長不是科技業小小工程師
軟體部門問題不歸硬體部門解 我無能為力
機構工程師擺爛你去找他老闆抱怨 我沒辦法處理

市政遇到問題
一個市長是要動要他所有的行政資源和政治實力去處理

所謂四大明槍 四大暗箭 拉黨結派 尋私苟且
為達目的 你當然是不擇手段

砍 510 是如此
搞遠雄是如此
推動市政也是如此

你沒有能力 沒有政治實力 沒有政黨相挺
我選你幹嘛

就算棄保讓你僥倖當選

在和綠營決裂的現在  你當選也只是掰咖市長
藍綠都要擋你你選總統 台北市政豈不是要空轉四年


今天小丁當霸氣一句話 當選馬上換掉 510
代表他能針對民怨處理問題 有信心拿出解決方案

光這樣就遠勝柯 P 這個畏首畏尾 綁手綁腳的投機份子


和黑道合作又怎樣

只要農民不流淚 水果營銷正常
他和黑手黨合作我也不管 就是換白狼來當都比 510 好上百倍


柯粉說什麼北市府動不了 510
柯 P 根本沒有責任

想我正藍軍資深立委政界打滾數十載
要拔要搞一個宿敵政黨主席養的狗
手段那是多的數不清

只怕動手不夠快 下手不夠狠
搶救農民又能給蔡婊難看這種事 哪有在客氣

還有甚麼能不能 敢不敢 動不動的了的問題
柯粉也太小看政治 太小看小丁當了吧

柯 P 還說民進黨會流血
根本五十步笑百步

看吳音寧新聞很紓壓
出社會就知道 廢物當官真的是普世現象


一句話
我說柯 P 拔不掉 510 就是廢 誰贊成 誰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