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

Re: [創作] 蔡皇連霸雙武 : 統獨大絕 阿扁特赦




賴神 不過敗犬一隻
民調 不過一個數字


但我英帝要的 是完美的勝利


35.67%
今天 我要全天下人將這個數字銘刻在靈魂深處
在絕對的實力前顫抖


蔡賴之爭? 無知 愚蠢
要你賴神相讓? 天大的笑話
會不會支持賴神 ? 開甚麼玩笑

要知道 從一開始 我英帝就沒有輸的可能



作弊又怎樣 咬我啊
賴神 乖喔   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2020
戰場不在經濟 不在民生 不在同婚 不在天坑
最後生死決戰 必是統獨


放眼天下英雄
唯我英帝 扛的起反共抗中 獨立護國的大旗



共匪越是囂張
統獨寶劍越發鋒利

香港反送中 警棍催淚彈
天時 地利 人合 一時風雲際會

神兵僅是牛刀小試 出鞘一線
就已殺的俗辣進退維谷 草包胡言亂語 藍白心喪膽裂


倆落跑市長 不過跳樑小丑一雙
儘管放馬過來

我英帝連霸 名正言順 光明正大
有何懼哉




賴神若是懂得搖尾乞憐
我英帝或許還賞他根骨頭啃啃

沒有 也罷  隨他
不過就連任路上一個微不足道的障礙

就當是抬轎暖場 加勢助威
拜 帥 祭 旗



柯 P 龜縮
韓郭內戰

太慢



六月初夏
我英帝已早早肅清亂黨 踏上征途 一騎絕塵
獨粉覺青已是磨刀霍霍 劍指藍白 殺氣滔天


妖刀尚未出手
連任之路 已是不由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