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 AKB48







  [PV]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 AKB48





雖然終究只是在豬哥前賣唱的舞女




但那也是夢想

星星一樣閃亮


 


雖然是俗艷的芭樂




但那也是歌

胸口灼熱的光芒


 


 雖然只是商業利益下的免洗團體




但那是淚

不懂放棄的執著


 


那是笑容

剎那的輝煌


 


 


他們並沒有選擇輕鬆的路


 




--------------------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 AKB48


 


那一天的歌流瀉

將時鐘往回撥




再也止不住淚水了

那些記憶的寶物


 


妳向甚麼都不懂

只專注夢想的我啊




伸出了 手


 


"最重要的事啊

就是不斷向前進"




我點點頭 又充滿了元氣


 




因為

有妳在




不管到哪裡

都能繼續向前走




苦澀的時候

回過頭


總能找到 那個身影


 


 


因為

有妳在




絕不放棄

一定能辦到




對我而言

妳就是


一直在那裡

溫柔守候的


Hometown


 


 




兩年的歲月流逝

好久好久不見了呢




就算這樣也不會忘記

心中那個陽光的片隅


 


突然的"再見"

並不是誰的錯




只是 走向不同的路




"夢想是不會逃走的

只要妳永不放棄"




妳笑著 對我說過


 


因為

有妳的支持


我更加深信

這條路




有一天 一定

會再見的




希望你能讚賞 我的努力


 


因為

有妳的支持


瞬間

就不再迷惑




好想埋在妳的胸口

哭啊




愛啊

忽遠又忽近




Hometown


 




變得

成熟了嗎




和那時候的我

比起來




那些太過年輕

甚麼都看不見


甚麼都不明白 的日子


 


變得

成熟了嗎




留過了

無數的眼淚


 


終於

回到這裡囉




Ah

我最重要的支撐


Hometown


 


 


因為

有妳在




不管到哪裡

都能繼續向前走




苦澀的時候

回過頭


總能找到 那個身影


 


 


因為

有妳在




絕不放棄

一定能辦到




對我而言

妳就是


一直在那裡

溫柔守候的


Hometown


 


Ah

我最重要的支撐


Hometown